建議使用右側的「搜尋此網誌」與「標籤」來存取

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[肥皂盒] 無印良品 MUJI 海綿香皂盤


官方的圖怎麼照得光影怪怪的,跟實物有點差距

発泡ウレタン石けん置き
NT$90

大間隙的海棉,能使肥皂快速地乾掉,不會溶出盤外
累積落在盤底的肥皂,可以讓海綿用來刷洗手台
(不過我自己都累積不太到,可能是因為很快乾掉,要刷洗手台就用海綿底部沾水刷一下肥皂再刷)

我買了一個給我的 Ivory 象牙肥皂躺,後來有天爸媽問我在哪裡買的
我爸說他在找這種的都找不到,要我再買三個,分別放在家裡跟工廠的浴廁

附記:
 經過 LivingGoods 板友回報,大創也有賣類似的,較便宜,但無印的較好看
 另外,台灣潮濕,還是要注意通風,不然濕久了它也是會發霉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